古神低语

因为你,我一遍一遍地杀死自己。

〔R76〕〔ABO〕遗孤


ABO设定,莱耶斯A,莫里森O;设定二人没有经历过爆炸,战争和平结束。可以回家种田。

手术室门前亮着警示的红灯。医院白色调的走廊里,莱耶斯坐在手术室门前的长椅上弓着身子,僵硬的;眼睛直勾勾地盯着地面。他的思想完全清空,全身的神经末梢都在为同一件事绷紧——手术室里伴侣的境况。
哒。头顶传来轻微的一声响。手术室的红灯跳成了绿灯,灯光映在莱耶斯眼里。那眼睛眨了眨,望向手术室大门。
结束了。结果怎么样呢?
轻微的响动后门开了,医生从白得发冷的门后走出来,扯下脸上的蓝色口罩,露出一张疲惫的脸。
他喘口气顿了顿:“莱耶斯先生,您的孩子顺利诞生了。”
莱耶斯僵硬的肩膀放松了些。
他不由的露出微笑:“嗯。那杰克…”
话没说完,他看到医生的眼睛垂下来,脸上露出难看的神色。莱耶斯就慌了,但他的神情看上去却更吓人了,恐惧之下的瞳孔微微收缩。医生盯着他的眼睛嗫嚅:“…但是生产的omaga…生产的omaga没能保住。”

话传到耳旁的一瞬间,不可名状的怒火吞噬了莱耶斯。这是他能想到的最坏的结果——怎么会是这个结果?他想要发怒,想要从座位上跳起来揪住医生的领子向这个保不住人命的庸医大吼。然而他什么也没能做到,莱耶斯只是带着愤怒猛地站起身,视野一闪就站在了手术室里,看到了躺在手术台上的杰克。
他的杰克身上盖着被单,被单透着血污;偏着头,金色的短发湿漉漉的黏在额头上,汗水还没有干涸;双眼轻轻合着,神情安宁好似一场睡眠。
新生儿就在不远处啼哭,好像多么难过似的。这就是莫里森留给我的东西,莱耶斯想。一个孤儿。
这分明就是他睡眠的神情,杰克•莫里森怎么连死去都是这样温柔的神情。
他站在手术台前微微张开嘴想说些什么,张了不到半秒又合上。
他不知道该说些什么。满脑子都是悲伤。
“杰克……”莱耶斯从喉咙里呻吟出这个名字,他就这么站着,泪水无声的滑出了眼眶——然后感到舌尖尝到了泪水的咸味。
然后是泪水划过脸上留下的丝丝凉意、鼻腔被泪水堵塞的酸胀感、自己沙哑的声音,以及身旁,莫里森的呼吸声。
然后他睁开眼睛,醒了。
他花了一秒钟平静下来,盯着夜色中的天花板,难过地吸了吸鼻子。胸腔里的悲痛和苦涩还没有散去,有些难受。
“…嗯?加比……”感到异样的莫里森也迷迷糊糊地醒来,“怎么了?”
“我没事。做梦了。”莱耶斯说完抬手擦了擦眼角的泪水——差不多已经干了。
“噩梦?”
“……嗯。”
“战争时候的事吗?”莫里森的声音也有些哑。
“要比那更像噩梦。”
莱耶斯说完翻了个身,与莫里森面对面,看他带着困意的海蓝色眼睛里倒映着黑暗中微弱的光。莱耶斯伸出手臂来揽住对方,触碰到对方脊背后他闭上眼睛,深深的吸了一口气,身体放松下来,总算安心了似的。
“睡吧。”他说。

-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本来想借梦抒发一下让莫里森怀孕并生产的妄想【你
结果不知怎么就写成了这样
R76已经将我虐得不能自已

吃了这么久的R76粮终于自己写了一篇(づ ●─● )づ

评论(6)

热度(47)